去微信领券提问

蘑菇宠医 > 宠物咨询 > 狗狗 >刚到家的狗狗呕吐拉稀怎么办

刚到家的狗狗呕吐拉稀怎么办

177****8823 图文咨询 2023.11.20 05:31:56 780人阅读

刚买回家的狗狗 不到俩月的法斗 回家第一天还特别精神 第二天就呕吐 我们带去医院看 医生说观察一下吃益生菌 吃了俩天 就偶尔吐一下 今天去打第二针疫苗 在店里吐了三次 打了止吐针 回来就一直拉稀 6.7次 很严重 因为家里有只猫 狗狗会和猫抢吃的 症状描述:第一天以后就开始呕吐 今天是买回家第七天 打完第二针疫苗就开始拉稀 患病时长:一个星期 用药情况:今天打了疫苗和止吐针 还做了体外驱虫

根据你的描述更加倾向考虑是胃肠炎。现在有几个问题要你确认一下。 第一就是医院是否排除冠状病毒和细小病毒 第二有进一步检查血常规吗?或者拍片子确定胃肠道是否有异物吗? 由于才一个月多一般食物只能是羊奶粉或者幼犬奶糕所以大概率是胃肠炎症,或者胃溃疡,但是要排除细小病毒
没有 昨天去医院 医生说可能是胃肠炎还有什么返流 所以这种情况 我们是应该拍片子吗 检查血常规? 您是比较建议哪一下
大概需要费用各多少钱 我现在应该采取断食断水吗
第一要断食禁水了,第二如果自己口服药物建议***加**,但是这个有个前提就是不能呕吐太厉害才能这样操作
这个费用这个费用问题的话,血常规一般需要一百五到这个费用问题的话,血常规一般需要一百五到两百块如果说是骗子的话也是需要一百五到两百块因为如果说这个费用问题的话,血常规一般需要一百五到两百块如果说是拍片子的话也是需要一百五到两百块
细小冠状病毒花费呢
我们今天去拍片做细小冠状监测了 得了 然后另一家医院说 可能刚带回家一个星期就打疫苗的原因 导致细小 冠状的 可能是这个原因吗
如果说打了疫苗的话,有可能造成检测不准,但是你目前的症状的话,很有可能说是单纯的细小或者说冠状病毒看如果说打了疫苗的话,有可能造成检测不准,但是你目前的症状的话,很有可能说是单纯的细小或者说冠状病毒看你是非如果说打了疫苗的话,有可能造成检测不准,但是你目前的症状的话,很有可能说是单纯的细小或者说冠状病毒,感觉是非常大,又吐又拉
那么如果说是细小那么如果说是细小或者说冠状病毒的话是需要打干扰术跟血清,如果说是医院一般是按天算的一天需要300左右
如果说是自己网上买血清跟干扰素的话,大概一整套5~7天的量大概就是300块左右
犬用干扰素和血清
距离上次打疫苗的时间段是多久?一般来说超过一个礼拜的话,疫苗一般不会显示阳性
我说距离上次打疫苗还在一个礼拜以内的话可能说要考虑如果说距离上次打疫苗还在一个礼拜以内的话可能说要考虑,说是牙性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就是说确实得了细小病毒
因为打完疫苗开始的拉稀 上次我们也不清楚到底打没打 人家说打了 他让我们内天打 说距离上次打20天了
如果说刚打完疫苗之后就开始腹泻的话,那就没办法分清楚到底是疫苗引起的假阳性还是说是得了病毒啊
回单会单独用测试纸检测的吗?还是说测了那个病毒的滴度,就是用PCr检测,抽血检测还是用测试纸
用的是试纸
很明显两条杠吗
很明显的三道杠
下面这个是细小和冠状病毒二合一试纸
基本上可以确诊了你这个应该是病毒性感染不是疫苗因素
那个症状的话应该是属于那个症状的话应该是属于全细小而且应那个症状的话应该是属于全细小而且应该是确诊如果说考虑到疫苗肝老了的话那个症状的话应该是属于全细小而且应该是确诊如果说考虑到疫苗肝老了的话那你这个症状的话应该是属于犬细小,而且应该是确诊,如果说考虑到疫苗干扰的话,那你全温热的检测应该是两条杠,不应该说只有犬细小跟冠状病毒是两条杠
细小治好的存活率高吗
下一步治疗方案的话,你可能说就是按***去治疗,就是我所说的干扰素跟5年血清
死亡率很高,特别你得狗狗很小
细小传染率高吗
如果打疫苗三针齐全的话,很大可能说是会传达的如果打疫苗三针齐全的话,很大可能说是会传达的而且如果说这只狗狗感染了西樵病毒的话你半年内基本上不考虑如果打疫苗三针齐全的话,很大可能说是会传达的而且如果说这只狗狗感染了西樵病毒的话你半年内基本上不考虑养动物或者如果打疫苗三针齐全的话,很大可能说是会传染的,而且如果说这只狗狗感染的细小病毒的话,你半年内基本上不考虑养动物,或者说你要把疫苗打齐全才能带回家
细小
我们家还有一只狗狗 这段时间,我们把它放到朋友家了,现在接回来会传染吗?我们给家里用了消毒液全面消毒了一次,有细小的狗狗已经送走了 这样会传染吗
意思就是你加了狗狗的话要保证疫苗接种齐全抗体水平在四级以上才不会被感染

猫咪刚到家呕吐拉稀,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造成的。这种情况可以给猫咪喝的水里面加上益生菌,益生菌具有收敛止泻的作用,还可以调节猫咪胃肠道消化菌群,让猫咪吃益生菌稍微过度一下,症状就会逐渐恢复,坚持至5-7天左右,猫咪软便的症状就会逐渐好转。另外,猫咪每天的主食建议以猫粮为主,猫粮里面含有的均衡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能够满足猫咪日常所需的营养成分,是罐头所不能代替的。

刚到家的猫咪出现呕吐时如果疫苗没有免疫齐全,那么不能排除传染病的风险。此外,也可能是应激性肠炎导致,可能与应激或者食物刺激有关。如果猫咪状态还可以,可以在猫咪最后一次呕吐后停食停水6小时,6小时不吐再给猫咪喂食宠物止吐以及修复胃部的药物治疗观察。如果猫咪持续呕吐并且状态越来越差,那么建议及时送医进行相关的疾病筛查,确诊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收到你的消息,非常抱歉让您久等了,现在立刻给您做回复,打字回复速度较慢,可能需要3到5分钟时间,在此期间你不要过于着急,本条消息不需要回复,以免浪费你的问诊机会。

刚到家的小狗呕吐拉稀主要考虑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考虑有传染病的风险,主要就是犬瘟、冠状、细小三种。第二种就是考虑是不是突然有个食物不耐受或者消化不良,导致的胃肠炎。如果小狗的疫苗还未接种完成,那么建议主人最好是先给它排查一下传染病,确定没有传染病之后,再考虑胃肠炎治疗。

可能是猫咪患急性胃肠炎导致呕吐腹泻,白色的沫子是属于猫咪的胃液。同时如果猫咪疫苗免疫不完全的情况下还需要考虑是否有病毒性感染。建议去就近宠物医院化验猫咪的血液以及大便的检查,拍摄腹部的x光片以及超声检查,确诊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如果暂时不方便就诊,可以给猫咪吃宠物专用广谱型胃肠炎的口服药来缓解症状。如果猫咪持续呕吐需要考虑禁食禁水4-6小时,不吐后才能口服食物以及药物,频繁呕吐需要考虑静脉输液治疗。

相关问答更多

猫咪刚到家躲到角落里怎么办
孙豪 执业兽医师

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猫猫胆小,而家对它来说是一种新环境,在新环境里猫猫会表现得害怕,导致猫猫会躲起来。第二、在刚到家的几天一定要注意猫猫的应激反应,不能马上换粮,也不能洗澡、打疫苗等,需要等猫猫彻底适应新环境后再进行操作。第三、如果猫猫不是第一次到家,那么可能是猫猫回到新环境。

狗狗拉稀呕吐不吃东西没精神怎么办
郭秋萍 执业兽医师

拉稀在临床上指的是腹泻,狗狗腹泻、呕吐、不吃东西、没精神可能是细菌性痢疾、胰腺炎、急性胃肠炎、犬细小病毒、犬瘟热等原因,通过口服药物以及静脉滴注的方式治疗,通过药物治疗能够控制病情发展,减轻患病后对身体的损伤。如果病情较为严重,通过以上治疗没有效果,需要及时带狗狗去正规的宠物医院做全面检查,然后根据病情的具体情况进行配合医生治疗。

猫刚到家怎么适应新家
朱保录 执业兽医师

猫刚到家主人首先需要给猫咪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这样可以减少猫咪的应激反应,让猫咪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其次,主人需要给猫咪准备好食物和饮水,保证猫咪的正常生活,猫咪通常会在出来行走的时候进行取食。另外,待猫咪适应两到三天之后,主人就可以考虑多和猫咪互动,增进与猫咪之间的感情。一般猫咪在1周内就能够适应新环境,建议主人在猫咪适应环境后,尽快带猫咪到宠物医院驱虫或者接种疫苗。